财新传媒

冀中能源旗下四处煤矿被关

2012年05月22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处煤矿已经关闭,天泰煤业关闭事宜已向山西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申请了保留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冀中能源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山西省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的《关于山西介休大佛寺南窑头煤业有限公司等矿井申请调整变更重组整合方案有关事项的函复》,不批准天泰煤业保留,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实施关闭。至此,公司的四处煤矿已经实施关闭。

  根据《关于晋中市寿阳县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案(部分)的批复》文件,公司控股子公司山西寿阳段王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寿阳县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的主体企业,对寿阳县天泰煤业有限公司、寿阳县泰祥煤业有限公司、寿阳县北河坡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寿阳县宗艾煤业有限公司、寿阳县友众煤业有限公司和山西省寿阳县平安煤炭有限公司6家煤矿企业实施了兼并重组,根据58号批复要求,兼并重组完成后,需将七处煤矿整合为三处,天泰煤业、泰祥煤业、北河坡煤矿、宗艾煤业将实施关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