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房地产投资同比增幅达19.1%

2012年05月21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广州房地产投资同比保持较快增长,成为当前推动全市投资增长的“第一动力”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尽管面临国家较为严厉的政策调控,但在房价坚挺、对后市充满信心等因素作用下,今年以来广州房地产投资同比保持较快增长,成为当前推动全市投资增长的“第一动力”。

  广州市统计局最新发布的资料显示,1-4月累计,广州房地产开发投资281.44亿元,同比增长19.1%,增幅较上年同期提高4个百分点。而同期,广州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10.84亿元,同比仅增长5.3%。这意味着,广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是全市平均4.78倍,而投资总量占据全市近四成的份额,已成为拉动广州投资增长的“第一动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