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大中城市商品房价格趋于盘整

2012年05月18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整体仍下降;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较3月减少了3个,持平的城市增加到24个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最新统计显示,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整体依然下降,但是环比下降的城市有所减少,持平的城市大幅增多。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较3月减少了3个。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州等大城市的房价延续了回落的态势,但降幅非常有限,均在0.1%附近。

  在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中,降幅最大的是浙江温州,为3.6%。其余大部分都维持在0.5%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