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印刷集团划入中国国新公司

2012年05月10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印刷集团公司划入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国务院国资委10日发布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印刷集团公司划入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印刷集团不再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中国印刷集团于2003年2月在新闻出版总署原所属的中国印刷总公司、中国印刷物资总公司和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中唯一从事印刷及相关业务的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印刷包装加工、器材生产销售、印刷物资贸易、出版文化传媒、图书批发零售、印刷科研开发、纸浆业务、文化园区建设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