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发文质疑扬州奖励购房政策

2012年05月09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全国其他城市来讲,可能会对市场心态带来不确定的干扰,可能引发其他城市借机发布更多相关政策。从这个角度来看,扬州的奖励政策有些不合时宜

  新华社5月9日发表题为《扬州奖励购房政策引争议 是“刺激刚需”还是“调控变脸”》的报道。文章援引分析认为,当前全国楼市均处于宏观调控的敏感时期,此优惠政策虽然对于扬州来讲可能会有积极作用,但对于全国其他城市来讲,可能会对市场心态带来不确定的干扰。由此可能引发其他城市借机发布更多相关政策。从这个角度来看,扬州的奖励政策有些不合时宜。

  另据《人民日报》5月9日报道,扬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应称,“救市”系误读,实为推进精装房建设。但《人民日报》评价称,根据通知,通知执行期为2012年7月1日-2013年6月30日,对于开发商来说,要在一年内推进精装修房建设并销售出去,时间显得有些仓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