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百胜、苏宁跨界打造“购物—餐饮生活圈”

2012年05月09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百胜集团将在苏宁遍布全国的商业物业内开设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等品牌餐厅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5月9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与苏宁电器在南京签署全国策略联盟合作协议。本次两大连锁巨头的跨界合作,将有助于打造出全新的“购物—餐饮生活圈”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休闲一站式服务消费购物体验。

  根据协议,百胜集团将在苏宁遍布全国的商业物业内开设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等品牌餐厅,并制定了未来五年开设150家的战略目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杨青松表示,在当下零售环境下,两大巨头的跨界合作,具有显著的创新意义和示范意义,“购物—餐饮生活圈”的打造将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