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金价5月8日下跌2.1%

2012年05月09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法国新领导人的上台令投资者对欧洲能否解决其债务问题再次产生怀疑,导致资金纷纷逃离黄金,选择更为安全的美元以及美国国债市场,从而打压当日金价大幅下跌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由于欧洲政坛动荡导致投资者对欧债问题的担忧再次加剧,从而引发市场技术性卖盘,打压5月8日纽约黄金期价大幅下挫,盘中一度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关口,但最终跌幅有所收窄,勉强收于1600美元之上。

  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0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6美元,跌幅为2.1%,盘中最低跌至1595.5美元。当日的下跌也使得黄金年内涨幅仅剩下2%。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