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企业商业信心指数上升

2012年05月09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商业信心指数的大幅提升,预示当前英国经济的衰退期不会持续太久,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仍然是当前影响企业景气度的最主要因素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英国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和均富会计师事务所5月8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尽管英国经济重陷衰退,但是英国企业的商业经营信心指数上升至12.0点,高于一季度的9.3点。

  商业信心指数的大幅提升,预示当前英国经济的衰退期不会持续太久。调查报告预计英国经济将在二季度恢复增长,环比涨幅有望达到0.6%。

  英国今年一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萎缩0.2%,连续两个季度下降。去年四季度,英国经济萎缩0.3%,这意味着英国经济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再次陷入衰退。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