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提供300余万岗位信息

2012年05月08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8日在兰州举行,以高校毕业生为主

  据新华社5月8日消息,“201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仪式8日在兰州举行。据不完全统计,有23.8万户企业参加招聘周活动,提供岗位信息326万条。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甘肃省内外的300多家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了1.5万多个就业岗位。共有1万多名大中专院校和职业技工学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进城农民工免费入场求职。同时,甘肃省各级人力资源市场也向各类求职者全部免费开放。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复员转业军人、妇女、少数民族、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群体和就业困难人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