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公布经济对话成果

2012年05月06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允许外国投资者在合资证券公司、合资期货公司中持有不超过49%的股份;美方支持人民币在满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货币的标准时进入特别提款权篮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报道,5月4日,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联合成果情况说明公布。全文如下:

  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经济对话联合成果情况说明

  2012年5月4日

  胡锦涛主席特别代表、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贝拉克•奥巴马总统特别代表、美国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共同主持了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的经济对话。对话于今天在北京闭幕。来自两国政府的高级官员出席了此次对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