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达信:一季度亚洲对欧洲买方信用风险担忧加剧

2012年05月03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还说,2012年第一季度全球财产险费率继续上扬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 全球领先保险经纪商达信发布最新报告称,受欧元区经济衰退影响,各市场对贸易信用保险的需求增加,原因是卖方对欧元区买方信用的担忧加剧。这一趋势在亚洲表现得最为明显,一季度该地区的贸易信用保险需求上涨高达60%。

  此外,根据达信公布的这份2012年第一季度《全球保险市场更新》报告,在中国市场方面,去年的趋势得以延续,凡面临美国风险的公司其董责险费率大幅上调,在一季度董责险平均费率涨幅高达20%-50%。而未面临美国风险的公司其董责险费率相对平稳。包括一般责任险、巨灾险等其他险种在一季度费率稳定,财产非巨灾保险费率略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