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4月本土汽车销量增减不一

2012年05月02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克莱斯勒4月销量大增,用和福特当月的销量则遭受不同程度的下滑

  据新华社5月1日消息 美国三大汽车商5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克莱斯勒4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大增20%,而另外两大汽车制造商——通用和福特当月的销量则遭受不同程度的下滑。

  据克莱斯勒公布的报告,该公司4月份本土汽车销量达到14.1165万辆,去年同期为11.7225万辆。克莱斯勒表示,该公司在美销量已经实现连续25个月同比增加。

  报告显示,当月克莱斯勒公司轿车销量同比增加37%,卡车同比增加13%。而在具体品牌上,克莱斯勒品牌销量同比增加56%,吉普品牌增加19%,而道奇品牌仅增加2%。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