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五一”假期100家重点商家卖出近20亿元

2012年05月02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比增长12.4%

  据新华社5月1日消息 据北京商业信息咨询中心监测,“五一”假日3天,北京100家重点商业服务业企业实现销售额19.6亿元,同比增长12.4%。

  只有3天的小长假,促发了人们就近游玩、野餐的热情。记者在青龙湖公园等远郊公园看到,沿湖的草地上搭满了帐篷,大都是祖孙三辈一家人共同出游,烧烤、戏水度过假期。据北京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京城各大超市休闲食品、北京特色小吃、郊游食品及野炊用品全面热销。

  此外,各商家瞄准婚庆消费、季节消费,推出“春日购物季——打造幸福甜蜜黄金周”“喜结良缘——婚庆礼品节”“闪耀钻饰”等活动,服装、金银珠宝、名表、化妆品、床上用品等节日热点商品、婚庆相关商品热销。假日期间,燕莎奥特莱斯、新光天地零售额同比增长均达17%以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