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延伸到美国和日本

2012年04月25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服务的范围已扩大到境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52个网点

  据新华社4月25日消息 中国银联25日宣布,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延伸到美国和日本,加拿大提供该项服务的城市和网点则继续增加。至此,银联卡境外现金支援服务的范围已扩大到境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52个网点。

  去年推出的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是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境外用卡保障服务措施之一,面向所有合作机构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在境外如无法使用银联卡或发生卡片丢失、被盗等紧急情况,可致电所在国家和地区的银联服务电话或国内发卡行客服电话,申请最高等值5000美元的紧急现金支援。发卡银行根据卡片授信额度,对持卡人进行身份验证及服务确认后,持卡人可尽快在附近的服务网点领取现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