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大城市房价2月份再创新低

2012年04月25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屋均价已经回到2002年年底的水平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 标准普尔公司24日公布月度报告说,2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连续第六个月下跌,再创本轮房价周期的新低。

  2月份,作为美国房价领先指标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20个大城市综合指数经季节调整后环比下跌0.8%,同比下跌3.5%,刷新2007年次贷危机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1月份经调整后环比下跌1.0%,同比下跌3.9%。

  截至2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屋均价已经回到2002年年底的水平,相较2006年创下的峰值跌去35%。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里泽在报告中说,“10个大城市综合房价指数、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以及亚特兰大、夏洛特、芝加哥、克利夫兰、拉斯维加斯、纽约、波特兰、西雅图和坦帕等9个大城市房价创出新低。”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