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银伦敦迁新址 为推进离岸人民币业务发力

2012年04月24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工银伦敦公司迁入位于金·威廉姆街81号面积超过1万平米的新总部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 中国工商银行(伦敦)有限公司在英国的总部23日迁至伦敦金融城中心,为拓展在伦敦的离岸人民币业务发力。

  当伦敦正在努力打造西方重要的人民币离岸业务中心,并进一步扩大人民币在国际贸易和投资中的使用之际,工银伦敦公司迁入位于金·威廉姆街81号面积超过1万平米的新总部,这标志着工银集团在欧洲金融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跨入了新阶段。

  工银伦敦董事总经理许金雷说:“作为全球最大的银行集团在伦敦金融中心的桥头堡,工银伦敦将继续致力于人民币离岸业务、资金业务、银团业务及贸易融资业务等优势专业产品,致力发展成为工商银行在欧洲的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银团贷款业务中心、贸易融资业务中心以及资金及贵金属交易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