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优酷、土豆实现账号互联互通

2012年04月22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账号连接实现后,优酷或土豆的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账号绑定连接,实现用任何一个网站的账号,都能在两个网站登录使用

  据新华社4月22日消息,优酷(NYSE:YOKU)日前宣布将同土豆实现用户账号互通连接,这是3月12日优酷、土豆宣布合并以来,双方针对产品做出的第一步实质性互通。账号连接实现后,优酷或土豆的用户可以将两个网站的账号绑定连接,实现用任何一个网站的账号,都能在两个网站登录使用。

  据了解,优酷、土豆作为我国最大的两家综合视频网站,一直牢牢占据着行业第一、第二的位置,集合了丰富的专业影视节目、自制节目和UGC内容。合并后,优酷和土豆的用户覆盖率接近80%,基本完成了对网络视频用户的覆盖。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