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汇市12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2012年04月13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认为美国经济复苏力度不足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增加,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认为美国经济复苏力度不足,12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承压下跌。

  美国劳工部12日公布数据称,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3万人至38万人,创下2周以来最高水平。该数据意外上升也增加了市场中投资者对于美国就业状况的担忧。

  此外,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12日表示,目前美国经济复苏力度不足,还不足以使得失业率大幅降低。他同时表示,如果经济前景继续恶化,美联储将可能实施进一步的货币刺激措施。受此影响,12日纽约汇市美元走低,美元指数下跌0.6%至79.32。

请付费阅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汇率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