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芝加哥玉米和小麦11日止跌回升

2012年04月12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玉米和小麦4月10日大跌吸引部分投资者选择在低点买入,在一定程度上支撑这两类农产品的价格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由于投资者预期美国本周降温天气可能对作物造成伤害,因此影响未来产量,再加上昨日下跌后逢低买入盘的支撑,芝加哥玉米和小麦期货价格4月11日止跌回升。但是由于大豆市场超买预期浓厚,因此豆价受到打压继续下跌。

  当日,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2%。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2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5美分,涨幅为0.4%。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4.2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0.3%。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