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南呼吁各方争取实现叙利亚全面停火

2012年04月11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呼吁各方尽一切努力争取叙利亚在当地时间4月12日6时前实现全面停火。

  据新华社4月10日消息,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10日在一份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转交安理会理事国的信中,呼吁各方尽一切努力争取叙利亚在当地时间4月12日6时前实现全面停火。

  新华社记者当天获得这封信件的副本。安南在信中说,4月10日前的数日原本应是叙利亚政府向外界传递强烈和平信号的机会,但目前在叙利亚发生的事情表明当地局势仍在持续恶化。4月初至今,逃往土耳其的叙利亚难民迅速增加,由去年12月至今年3月底之间的日均96人猛增至日均707人,这一数字变化令外界对叙利亚境内局势深感担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