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搭建重大项目与银行对接平台

2012年04月10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等6家银行与项目建设单位签署了超过200亿元的贷款协议和意向。

  据新华社4月10日消息,记者10日从此间举行的“上海市2012年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银团贷款签约仪式”上获悉,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等6家银行与项目建设单位签署了超过200亿元的贷款协议和意向。上海通过搭建重大项目与银行机构对接平台推进2012年重大项目的加快实施。

  上海2012年重大工程共安排95个项目,计划年投资总额1166亿元。今年总体将安排新开工项目27个,基本建成项目11个,预备项目55个。这些重大工程项目涉及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文化产业建设、社会民生工程、节能减排生态环境、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和新农村建设六个方面。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