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南水北调工程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建设问题

2012年04月06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总投资达100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43%的投资,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5.3亿元

  据新华社4月6日消息,记者从湖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日前,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和该局在湖北省汉江中下游四项治理工程建设工地建起举报公示栏,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工程建设问题。

  湖北省南水北调工程包括兴隆枢纽、引江济汉、部分闸站改造和局部航道整治等四项工程,总投资达100亿元。目前已累计完成43%的投资,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5.3亿元。

  湖北省南水北调局表示,社会各界可通过举报受理电话010-88659777和电子信箱nsbdjd@mwr.gov.cn,直接向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举报工程建设中的质量、安全、合同、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群众举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将做到有报必受、受理必查、查实必究。举报事项经查实后,根据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将给予实名举报人500元至5万元的奖励。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