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55.5%的企业就业人员分布在小微企业

2012年03月28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浙江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底,全省小微企业56.9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7%。其中小型企业13.6万家、微型企业43.3万家。小微企业吸纳就业1178.5万人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在28日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第32次会议上介绍说,这个省的企业就业人员中,超半数分布在小微企业。

  毛光烈说,小微企业是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浙商创业成长的主要平台,在吸纳就业、增加收入、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来自浙江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底,全省小微企业56.9万家,占企业总数的97%。其中小型企业13.6万家、微型企业43.3万家。小微企业吸纳就业1178.5万人,占所有企业的55.5%。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