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转型报告2011》中文版即将发布 财新传媒获授权出版

2012年03月24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份主题为“危机与转型:人民的视角”的报告警告,始于2010年的经济复苏风险增加,转型地区的家庭受危机影响严重,而创业为私营部门发展和经济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财新传媒获得报告授权并编译出版

  【财新网】(记者 卢彦铮)《转型报告2011:危机与转型》中文版将于3月24日晚在广州发布。报告指出,尽管复苏迹象已经出现,但全球危机对转型地区的影响仍在。以东欧、前苏联转型国家为主的“EBRD区域”,即转型地区的经济复苏面临着外部环境恶化的威胁。

  这份报告的英文版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推出,旨在研究转型地区各国的市场经济转型实践,亦为全球其他转型国家提供借鉴。财新传媒获得报告授权并编译出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