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汇丰银行:3月汇丰PMI预览指数48.1 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低

2012年03月22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22日,汇丰银行发布3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PMI预览指数为48.1,低于2月份49.6的制造业PMI终值,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低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22日,汇丰银行发布3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PMI预览指数为48.1,低于2月份49.6的制造业PMI终值,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最低。

  分项数据方面,3月汇丰中国产出指数初值为47.9,较2月份50.2的数值也有一定幅度下降,并创下两个月以来最低。

  据了解,50通常被业界认为是PMI指数的“分水岭”,PMI指数高于50,说明制造业整体运行情况良好;PMI指数低于50,则表明制造业整体呈现下滑趋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