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对三类中国产品作出反倾销或反补贴裁决

2012年03月21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商务部20日对三类中国输美产品作出反倾销或反补贴调查的裁决,基本为后续针对这些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双反”)扫清了道路

  据新华社3月20日消息,美国商务部20日对三类中国输美产品作出反倾销或反补贴调查的裁决,基本为后续针对这些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双反”)扫清了道路。

  美国商务部作出终裁,认定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输美化学增白剂存在倾销行为,倾销幅度分别为63.98%至109.95%以及6.2%。2011年,美国从中国大陆进口的此类产品总价值为3890万美元,从台湾地区进口额为1890万美元。

  美商务部还作出终裁,认定中国输美镀锌钢丝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倾销幅度为194%至235%,补贴幅度为19.06%至223.27%。2011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此类产品总价值为5800万美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