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将控制普通商品住宅开发

2012年02月29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控制普通商品住宅开发和岸线商品房开发布局和规模,重点发展经营性房地产

  据新华社2月29日消息,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海南今年将调整开发结构,控制普通商品住宅开发和岸线商品房开发布局和规模,重点发展经营性房地产,促进房地产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志宏说,海南省去年加强市场调控和引导,房地产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去年海南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66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2.6%,同比增长41.7%;商品住房销售888.2万平方米;房地产税收收入111.58亿元,同比增长16.5%,占地税收入的39.2%。但房地产市场总体形势不容乐观,商品房市场供远大于求,消化保有量的任务艰巨,房地产开发结构不合理,调整难度较大,影响经济发展的不确定因素增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