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2月中旬以来部分热销楼盘一览 最低63折

2012年02月28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成交量不错的,主要集中在持续先前低价策略和近期推出优惠活动的项目;房地产政策放松预期加强,房企加大促销力度,是热销的两个原因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据中房信(CRIC)研究中心报告显示,2月中旬以来,房企们悄然开始了一轮新的降价潮,“招保万金”等房企龙头主题优惠营销活动频繁。

   其中,房价折扣最高的是位于杭州大桥西板块的方正·荷塘月色项目,其发起的“暖阳行动”在2月15日推出160套特价房,起价仅为9980元/平米,而原来价格为15800元/平米,相当于63折销售。开盘当天到场客户达600人,所推房源几乎售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