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重拳治理违规“小金库”492个涉及金额1.69亿元

2012年02月13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南省还进一步完善资金运行管理制度,全面推行公务卡、财政惠民补贴“一卡通”、会议接待实行酒店招标等改革,最大限度堵塞单位现金流向“小金库”的漏洞

  据新华社2月13日消息,记者从13日召开的中共海南省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获悉,海南省深化“小金库”专项治理,2011年,该省累计发现“小金库”492个,涉及金额1.69亿元。

  2011年年初,海南省纪委、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联合成立领导小组,以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为主要对象进行“小金库”专项治理。同时,规范相关财务制度,建立严格的收支管理体系,堵塞经费管理漏洞,初步建立起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