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范围继续扩大

2012年02月03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纳入实施范围的国有独资企业按照中央国有资本收益收取政策第三类企业归类,上交利润比例为税后净利润的5%

  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记者3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近日发布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从2012年起,继续扩大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实施范围。

  根据通知,从2012年起,将工信部、体育总局所属企业,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文化企业,卫生部、国资委所属部分企业,民航局直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纳入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实施范围。新纳入实施范围的国有独资企业按照中央国有资本收益收取政策第三类企业归类,上交利润比例为税后净利润的5%。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琦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