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都天华与天健正信合并

2012年01月06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与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近日宣布签订合并协议,合并于2011年12月29日起正式生效

  据新华社1月6日消息,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与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近日宣布签订合并协议,合并于2011年12月29日起正式生效。合并后的新事务所将致力于成为向全球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一流中国会计师事务所。

  合并后的新事务所遵循“全国一所”的理念和原则,实现一体化运营与管理。据悉,两家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后,将启用新的公司名称并建立新的品牌,正式更名手续预计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新事务所将继续作为Grant Thornton国际在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唯一成员所,全面拓展国内国际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