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开发商年底卖房花样多 11种促销新招一览

2011年12月2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全款购房五年后全数返还的招数着实令人咋舌;星河湾对两楼盘的前期业主进行高达6亿元的差价补偿,创下了记录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房子卖不动,资金链趋紧,临近年底,房地产开发商加大了促销力度。除了打折降价之外,还不断推出促销新花样,吸引购房者。

   这些新花样包括:溢价回购、零首付、差价补偿、无理由退房、零元起拍等。

   财新网经过不完全统计,发现至少有11种新的促销手段正在市场流行。


   上述11种手段中,购房返款的招数着实令人咋舌。这一促销行为可以看做是开发商在融资渠道上的“创新”。广东大亚湾某楼盘以每平方米5000多元的价格销售,价格远高于周边2000多元的市场均价,购房者支付的购房款相当于借钱给开发商,开发商承诺五年后归还本金,并奉送一套住房作为利息。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