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十二五”期间投入7000亿元支持企业发展

2011年12月26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月至11月,安徽省30户省属企业多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882亿元,利润总额285亿元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安徽省国资委获悉,“十二五”期间,这个省将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产业、现代交通基础设施产业等八大产业,精心谋划520个重点项目,计划投资7094亿元,全力支持30户省属企业发展。

  安徽省国资委主任许崇信介绍说,“十二五”期间,为确保省属企业继续呈现规模、效益全面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安徽将着力实施“两大工程”,即省属企业总资产超万亿元和营业收入过万亿元的“双万工程”;6户企业资产总额、营业收入过千亿元的“双千工程”。在项目谋划上,安徽将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产业、现代交通基础设施产业、高效能源产业、新型材料产业、先进制造产业、现代建筑产业、现代农业产业等八大产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