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前11月央企净利润增幅明显回落

2011年12月20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11月,央企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22.6%和3.6%,增幅比去年同期分别降了12.1个百分点和46.5个百分点
2010年10月6日,福州,建设中的房地产工地打出央企来了的广告。张斌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邢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各部委相继召开后序会议部署落实相关任务。12月19日,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在北京召开。国资委主任王勇在会上介绍了中央企业1-11月的经营数据。截至11月,央企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同比增幅双双回落,上交税金占全国税收收入约18%。

  据国资委主任王勇介绍,1-11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8.4万亿元,同比增长22.6%;累计实现净利润8317.9亿元,同比增长3.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