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月重工业用电量增速大幅回落

2011年12月20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我国全社会用电量及第二产业用电量增速继续回落,与宏观经济主要指标回落趋势相一致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19日报告显示,11月我国全社会用电量及第二产业用电量增速继续回落,与宏观经济主要指标回落趋势相一致,其中,钢铁等重工业用电量增速回落较大。

  “1-11月份电力工业运行情况简要分析”报告显示,前11月我国全社会用电量累计同比增速为11.85%。其中,11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9.9%,比上月同比增速快速回落了1.5个百分点;环比增长1%,增幅比上年同期低1.3个百分点。中电联认为,这与同期工业增加值增速回落趋势相一致。其中,11月重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10.6%,增速比上月大幅回落了3.5个百分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