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国首个酒类流通行业发展中长期指导性文件发布

2011年12月14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近日发布《关于“十二五”期间加强酒类流通管理的指导意见》,这是我国酒类流通行业发展的首个中长期指导性文件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记者13日从商务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酒类流通行业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商务部近日发布《关于“十二五”期间加强酒类流通管理的指导意见》,这是我国酒类流通行业发展的首个中长期指导性文件。

  意见明确,力争到“十二五”期末,实现以酒类流通电子随附单、无线射频等为支撑的追溯体系覆盖全国城区人口超百万的城市,酒类零售企业连锁化率提高到20%,酒类经营者备案登记率达到90%以上,销售假冒伪劣酒类商品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消费者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