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2月上旬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井喷

2011年12月12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二手房交易12月上旬剧增,仅前9天二手住宅成交量就高达10063套,比11月全月成交总量超出三分之一

  据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受二手房过户最低计税价格预期上调的影响,北京市二手房交易12月上旬剧增,仅前9天二手住宅成交量就高达10063套,比11月全月成交总量超出三分之一。

  10日北京开始执行新的二手房计税指导价以及启动普宅的最新标准,由于预计新政策将带来二手房过户最低计税价格上调,不少业主赶搭“末班车”。据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数据显示,从6日开始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连续4天突破千套,6日为1006套,7日为1174套,8日为2683套,9日更是创造两年多来的最新纪录,达到2828套的新高。10日由于新政策生效,行情骤变,二手房网签量仅44套,二手住宅网签量仅35套。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