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年京籍毕业生就业率预计不低于95%

2011年12月07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率预计达到95%以上,而6年未调的大学生村官待遇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记者6日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2年北京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率预计达到95%以上,而6年未调的大学生村官待遇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去年高校毕业生报考村官的热情不如前几年,一方面是因为北京市又拓展了社区工作者、科研助理等就业渠道,另一方面也存在待遇问题。”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卢林说,大学生村官政策实施了5、6年,工资待遇一直未作调整,目前北京市已就此问题进行了专项研究。2012年,北京市将创新大学生村官机制,进一步拓展大学生村官的工作领域,加大对农村文化、信贷等领域的人才支持力度,研究村官待遇动态调整机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