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能源大省山西拉开焦化行业重组大幕

2011年12月05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焦化重组在政策层面的大政方针已确定,山西焦化行业从“以焦为主”向“焦化并举、上下联产”转变迈出关键一步

  据新华社12月5日消息,《山西省焦化行业兼并重组指导意见》近日正式出台,焦化重组在政策层面的大政方针已确定,山西焦化行业从“以焦为主”向“焦化并举、上下联产”转变迈出关键一步。

  根据《意见》,通过兼并重组,到2011年底独立焦化企业保留150户左右,到2015年底独立焦化企业保留60户左右。到2011年底独立焦化企业户均产能90万吨以上,到2015年底独立焦化企业户均产能200万吨以上,形成1000万吨级特大型企业2户左右,500万吨级特大型企业5户左右,200万吨级大型企业10户左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