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需求不振致11月份非制造业PMI降至49.7%

2011年12月05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49.7%,较上月大幅滑落8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今年以来次低

  据新华社12月3日消息,继制造业PMI降至50%荣枯线以下后,11月份非制造业PMI也滑落至50%以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日发布数据显示,11月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49.7%,较上月大幅滑落8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今年以来次低,仅高于2月份的44.1%。

  当日公布的非制造业PMI各单项指数中,除业务活动预期指数小幅上升外,其余各指数环比均呈现不同程度回落:新出口订单指数为45.6%,环比回落4.8个百分点;中间投入价格指数为54.4%,环比回落1.3个百分点。新订单指数降幅最为明显,报47.2%,较上月回落5.3个百分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