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2012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将控制在9000人左右

2011年12月01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2012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规模将控制在9000人左右,与2011年大体持平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记者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11月30日联合召开的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获悉,北京2012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规模将控制在9000人左右,与今年大体持平。

  据统计,2011年,北京市引进、接收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共9414人,比去年减少了三分之一。在分配方案方面也重点向远郊区县、支柱产业、重点建设项目、国际知名企业倾斜,对于文化产业、金融产业中的新兴机构给予了特别支持,加大了文学、艺术、文化传播等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力度,引进数量达到总量的9.2%,同比上升1%。同时,硕士以上学历研究生所占比例达到85.8%,同比上升2.3%。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