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专家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医疗器械市场

2011年11月28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中国农村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中产阶级队伍不断扩大,中国有望在未来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市场

  据新华社11月27日消息,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前副总经理后藤祯一27日说,随着中国农村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中产阶级队伍不断扩大,中国有望在未来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市场。

  后藤在参加2011年北美放射学年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正是看好中国的医疗器械市场,通用电气(GE)、西门子和飞利浦等世界医疗领域巨头在上世纪90年代就布局中国市场,日立、东芝等日本厂商也在90年代后期进入中国市场。近一段时间,由于日元升值,出口医疗器械利润降低,不少日本厂商开始加快投资中国市场的速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