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经适房将按地段实行最高限价

2011年11月24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22日起,武汉市中心城区经适房开始按照地段好坏制定最高销售限价

  据新华社11月24日消息,两套同样面积的经济适用房,虽然一个地处市中心,一个偏隅于远郊,交通及生活配套设施也相差甚远,价格却是一样的。这种尴尬的事情,在武汉将不复存在了。22日起,武汉市中心城区经适房开始按照地段好坏制定最高销售限价。

  武汉市物价局和房管局22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中心城区经适房根据住宅土地级别分为三类计价地区,实行最高限价。其中,以二类计价地区限价为基准,高层、小高层和多层每建筑平方米分别不超过3150元、3050元和2850元。一类计价地区最多在此基础上上浮5%,即3307.5元、3202.5元和2292.5元;三类计价地区限价水平控制在二类计价地区的95%。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