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获一亿元国家创新基金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1年11月23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创投引导基金阶段参股项目立项名单近日公布,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来自江苏省的机构名列其中,获参股资金1亿元,位居全国第一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记者23日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国家创投引导基金阶段参股项目立项名单近日公布,江苏省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来自江苏省的机构名列其中,获参股资金1亿元,位居全国第一。

  据了解,此次全国共有11家创投机构获国家创投引导基金阶段参股项目立项。国家创投引导基金是一项专门用于引导创业投资机构向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投资的政府专项资金,以阶段参股、风险补助和投资保障等方式为各类创投机构提供引导和支持。自2007年国家创投引导基金设立以来,江苏省共立项83项,获支持资金2.85亿元,占全国立项总额的18.28%;其中阶段参股8项,获支持金额2.15亿元。(记者孔祥鑫)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