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与阿根廷双边贸易额创历史新高

2011年11月23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至10月,中国和阿根廷的双边贸易额达到145.7亿美元,已经突破了两国年度双边贸易额144亿美元的最高纪录

  据新华社11月22日消息,阿根廷国家统计局22日公布报告说,今年1至10月,中国和阿根廷的双边贸易额达到145.7亿美元,已经突破了两国年度双边贸易额144亿美元的最高纪录。

  报告显示,今年1至10月,阿根廷对中国的出口额为58.97亿美元,和去年同期58.01亿美元的出口额相比微增了1.7%。今年头几个月,阿根廷对中国出口农产品有所下降,使得阿方在双边贸易中的逆差有所增加。但是自9月份以来,阿根廷对华出口呈大幅增长趋势,其中10月份阿根廷对中国的出口额达到7.96亿美元,同比猛增85%。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