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九成固定资产投资集中用于改善民生

2011年11月22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全市投入317亿元着力改善民生,民生投资比重占全市全年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91.3%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消息,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全市投入317亿元着力改善民生,民生投资比重占全市全年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91.3%。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在宏观经济形势趋紧的背景下,北京市改善民生的力度不减,按照集中力量、分阶段、系统性解决一批重大问题的思路,积极推进完善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快交通体系建设、绿化美化宜居环境、加强资源能源保障、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发展产业促进就业增收等“六个一批工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的民生难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