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将严查自行车存车费私自涨价

2011年11月10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已责成相关区县进行核查,全市近期将严查自行车存车费私自涨价,确保关系民生的项目价格稳定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有媒体9日报道北京市部分地铁站周边自行车存车处上调存车费不利绿色出行,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9日晚对此表示,已责成相关区县进行核查,全市近期将严查自行车存车费私自涨价,确保关系民生的项目价格稳定。

  有媒体9日报道丰台区上调自行车存车费,丰台区发展改革委迅速查明上调行为属于经营企业擅自涨价,当天即责令企业恢复原价,并将约谈企业负责人,依法严肃处理。

  对于媒体报道天坛东门地铁站自行车存车费上涨,东城区发展改革委表示,全区目前仍执行2002年出台的非机动车停车收费标准,东城区将对辖区内所有非机动车存车处进行检查,发现私自涨价和不按照规定执行的,将从严处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