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巴菲特三季度两个新动向:大肆买股 买工业股

2011年11月10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克希尔·哈撒韦在一个季度内投资了239亿美元,创下至少15年来单季投资规模之最,主要用于购入更多股票;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巴菲特加大了对商业和工业类股票的投资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日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三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了239亿美元,创下至少15年来单季投资规模之最,主要用于购入更多股票。

   到三季末,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证券投资达459.60亿美元,比去年末大增了29.3%。

   从购入的股票种类看,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巴菲特加大了对商业和工业类股票的投资。到三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商业、工业及其他类股票达到了174.11亿美元,比去年末增加了168.9%。去年底,该公司持有的该类股票价值64.74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