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5.3%

2011年10月31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浙江省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前三季度,浙江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为256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5.3%。

  下半年以来,浙江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幅度逐月增大,1-6月同比降幅为8.4%,1-7月为8.6%,1-8月为10.6%,前三季度同比降幅达到了15.3%。

  这一数据走向和房地产市场表现相一致。七八月份浙江楼市在一系列调控政策加码中迎来调整期,楼市成交延续前半年低迷。迎来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后,楼市颓势不减反增,“金九银十”成色严重不足。10月下旬举办的浙江第18届房博会以四天129套的成交地量“惨淡”落幕,浙江楼市随之进入“冰冻”期。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许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