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大宗商品价格延续震荡下行

2011年09月15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美元汇率波动及国际经济复苏缓慢影响,大宗商品价格频繁震荡
2011年8月23日,北京,一家黄金珠宝店外的金条广告吸引行人观看。吴长青/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邢昀)9月14日欧元对美元继续下行,全球经济增长显露疲态,导致国际大宗商品走势跌宕起伏。受国际形势影响,国内商品期货市场9月14日各品种主力延续下跌趋势。

  近期,希腊债务风险加剧,牵累欧洲银行业。9月14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分别调降了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法国兴业银行评级。欧元走势也随之受到影响。虽然此前有所反弹,但14日欧元兑美元继续回调,截至14日下午7点,汇率运行在1.364附近。投资者避险情绪较高,欧元对美元下行风险仍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